【坤我】 一个…新颖的梗

啊……岚回来了,最近产粮好低,网站懒得更,段子也懒的码,微博文案也懒得出。

又是花十五分钟即兴码字的一天。
C1

我和蔡徐坤在两个世界。

白昼是一条分界线,两边划开,是灰蒙蒙一片。我常常站在阴湿荒凉的土地上,感受着四周冷利的刀锋,然后抬头,望向苍穹上鳞次栉比的城市,灯火摇曳,满城火热。

在失重空间,仿佛触手我便可以碰到那一端,碰到他的脸,可实际要跨越的,是万千沟壑,和一整个时空的阻碍。

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是因为他失去引力,从城市坠落,不小心到这片荒芜的土地。

灰尘蒙住了所有颜色,杂草众生的土地环境,以及被黑暗蚕食,依附于堕落的一切,都沾染不了他一寸衣襟,都侵没不了他纯净彻明的眼眸。

而蔡徐坤总会笑,那一刹那,就仿佛时间定格,亘古永驻,皓月都无法与他争辉,十里荒芜被席卷,只剩明亮,明亮…

我们在黑暗中汲取光明,围着炽热跳动的火焰取暖,一起坠入爱河,在黑夜中接吻缠磨,坦诚相待,明知无法永远携手,便拼了命的相爱,让骨和血,肉与欲,全部融在一起。

空间碎片修复的那一天,他站在远处,眼眸饱含爱意的看着我,痛苦的想要拉住我的手,但最终还是慢慢化为光,传送到那望不可及的天上城市,只留下星星点点,落在土地上…

那一眼,震碎了我的灵魂,震碎了我的血肉,而痛苦,狠狠地挖走我的心。

这片土地,是被遗忘,终究会被空间湮灭的存在。

可尽头那端,都是被上天眷顾的人,可以依附城市,繁衍存活,发光发亮。我的男孩子,也重新生活,那一次坠落,一次接吻,一次厮缠,都遗落在回忆,然后顷刻化为碎片,眨眼消失在长河。

时间的最后,整片土地分崩离析,泥石翻卷,我流着泪,慢慢的往上飘,然后静止在分界线。

还是如此触手可及,我仿佛一挣扎,就能落到那个城市,再去看看他的容颜,落进他的怀抱。

白昼与黑夜交接的瞬间,我被剖开,露出最清晰的一面,可对于你的爱,是我唯一从未变过的东西,永远向往光明,赤诚火辣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9)
© 以日独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