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彩虹屁】 关于小菜夸

整理了一下这段时间不错的彩虹屁,放在这,大家可二次传用!!真的是彩虹屁惊天夸,不要太过考究!会一直更新下去!


1.我看不得他被任何东西污染,他就应该那么温柔安静,眼里藏宇宙及山河,观月落星辰,看暮沉黎明,又或是以热血为养料,恣意的生长,怦然开出一朵花,在这熙攘喧嚣中,孤芳自赏,蕴含其香。挂在九天苍穹上的月亮,在我皓腕处的流珠玉银,心头的那抹白月光,都是他独一无二的代表,不可亵渎,只可珍藏。


2.清晨落雾,他在氤氲之间,身影模糊,而那双眼眸,有着盛碧波的湖畔和河流。粉色的骨朵别在他的碎发,棱角分明的五官浸在这弥漫的雾中。他是梦中之人,也是情之所钟。


3.我爱的人,总如明月般皎洁,哪怕阴沉扯住他的衣角,钻入他的袖袍,想要掩盖住所有的明亮。可我眼中也只有他那斜飞入鬓的眉梢,清若碧玉的眸光,我借诗引句,将那三分月光,送至他身旁,而余下七分,没有酒入豪肠的气魄,只好化作情丝缕缕,落在他心上。


4.造物主给予你的一切先天资质,不是你生来具有的优势,而是锦上添花,让你本来优秀内在更加优秀。我从来不喜欢什么神者学说,也不喜欢用神论文字表达你,但如同见到你的那一刻,我也像大众凡人一样,想用最庸俗的语言表达,如神临抵,救我于无边深渊,是天赐幸运。
@蔡徐坤

5.隔绝所有的狂欢和震耳欲聋,空荡的角落,只想在你的脖颈留下细细点点的温柔。

6.很多时候我兜兜转转,在冰冷之间徘徊,全身的血液被凝固,安静的等待着激活,等待着沸腾,而刹那间,光影交织,我遇见你,这一点光亮透过一切黑暗的屏障,热意流向四肢百骸,世界突然天旋地转,那一刻,我明白,这不只是生命重生了,连爱也是。

7.你非人间惊鸿客,却闯这艰险九百九十波,来到我心中,做我朱砂丹青色。

8.人这一生 几分牵肠挂肚 多少踌躇
当爱在火中燃烧 才明白 神者爱人 是天赐幸运

9.很多时候,旁人对爱有无数种定义,可以是爱而不得,可以是长相厮守,甚至是无疾而终。他们把爱描写成如烈火,如珍宝,如这大千世界任何一种美妙事物,他们说爱能横亘古今,能跨越种族,超越时空,是一种极为复杂的东西,但是,当这一切涵括在内,在我的世界里,爱只有一种理解,就是你。

10.月色抖落在肩头,今晚却不是凄凄惨惨清清,因为爱情在你的眼睛。

11.“此时烟波知春秋,触目所及,便是你温柔眼眸。”

12.二十四夜色抖落,弦月挂天端一角,这十里吹角连营,而漫漫长歌,却是我遥遥千里,对你爱的呼唤。

13.万物新陈交替,星月轨迹变化,雪水浸入江野。你眉蹙春风,融了凛冬,面容二月清风,是鬼斧神工。
至此,我大彻大悟,你归于世间,绝色明静。

14.你站在我面前,眼中还冒着水汽,头发有着心软的棕色,而那一刻我感觉,也许整个夏天的气息都变得酸酸甜甜了。

15.手掌乾坤 一分归于天地 剩下九分皆为你 春暖花开  星河灿烂
   
16
.气息不稳 喘息阵阵 当爱和欲望交织 坦诚和炽热悱恻
你最迷人

17.夜深星阑,灯火掩盖在雾霭,而我在窗户里面像你招手,在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偷偷凝望,期盼着远隔千里的你能心有灵犀,明白我的爱,都为你纷至沓来。

18.爱他是一场意外,但义无反顾却是一场精心策划好的局,因为我相信,那些未曾谋面的,迟早会相遇。

19.纤细的脖颈往下,衬衫张扬的蓬勃,汗珠打湿的脉络,手指顺着节拍游走,身体在合适鼓点弓起,黑色的碎发沾湿在鬓角,而你半眯着眼,星光斗转入你瞳中。


20.你逆着光站在窗前,细弱的光透过薄薄的窗帘,轮廓隐隐约约。而这一切静谧又沉默,五指之外我看不清你的神色,更分不清,外面是月光成霜皓影满地,还是晨光氤氲洒落。
因我却只想,在这旁人不知道暗处,静静地,一个人欣赏你的独特。

@蔡徐坤 



21.你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,我只是沿途经过,恰好驻足,便陪你观日月赏春秋,等待你盛放开来,更期盼你经久不衰。


22.黎明冲破黑夜,天际划开一个很小的口子,你是不是还在黑暗中摸索,是不是还在等待,等待蓄力变成无边火焰的那一刻,等待燃烧世界,炸出属于你的时代的那个时候。


是不是?
我的男孩。


23.天地混沌不堪,八方风云涌动,千里荒芜冰封,众山死气纵横,但你一定要踏破寰宇而来,倾身相拥。


24.不写鄙言累句,不做无病呻吟,千言万语,只是想成为你的甜蜜蜜。


25.蔡先生,入夜啦,好想抱住你,轻轻的把头枕在你的胸膛,听一听你咚咚的心跳,感受你每个血管流动的方向,想轻轻踮起脚,想靠在你耳旁,想告诉你。
 
 
"别怕,不是还有我吗?"


 
评论
热度(25)
© 以日独伫 | Powered by LOFTER